語言選擇:
關於優網通

優網通位於新竹科學園區,經歷多次經營方向的改變,五年前把自己定位為一個物聯網產品開發導向的網路電子公司,特別注重在”(一個網路電子裝置)”(另一個網路電子裝置)的連結,成為一種應用套件(Application Set, APS),可以減少設定,使產品容易安裝與使用,希望能進入民生與商用的市場領域。有些應用套件提供API,讓應用套件容易被應用開發者進行二次開發系統整合。

 

優網通基於累積多年網路應用的以及應用整合的經驗,開發了許多有形的產品與無形的技術Know-how

有形的產品,依照的聯接方式,分為三類:

 

I.聯雲單機產品:就是單機產品接上優網通有自己的雲服務。

 

II.經過Wi-Fi聯接的配對(二個)的應用套件:,能做到隨插即用,不需設定。

 

III .IoT PC的局網套件: 產品接上局網後, 可以接上優網通開發的IoT PC Server局網伺服器軟體 (有條件的免費授權),再由IoT PC Server轉接上局網上其他的應用伺服器。

 

優網通的另一類的特色產品, 為可程式化的Wi-Fi IO Controller,優網通提供標準的硬體, 由開發者進行二次韌體開發與應用整合, 這種產品簡稱為空機產品系列, 分類為第IV類產品。

 

IV.這種產品都有露出UART 接口的產品型號, 以及可以經過OTA 燒錄的產品型號,針對二次開發韌體開發與應用整合工程師的需要,可以快速支援開發以及小量與中量的客戶需求。

 

此外,優網通擁有”CC-Clock-Taiwan Cloud” (天氣)資料雲(CCTWC),正在開發美國的(天氣)資料雲(CCUSC)202371日正式運行。

以後計畫陸續開發歐洲與日本的版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