語言選擇:

優網通將參加2013台灣國際雲端科技與物聯網展

(與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聯合展出)(2013/10/8~2013/10/11) 

 

於本屆2013台灣國際雲端科技與物聯網展(與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聯合展出)中,優網通將展出最先進的雲端聯網系統與設備。這些雲端設備,除了在區域網內可以便利地使用外,最大的特色就是搭配優網通之雲端服務―HermesDDS Service之後,即可輕鬆克服防火牆和浮動IP的問題,徹底實現物聯網的概念和理想。本次重點產品簡介如下:

 

1.       Hercules IPcam Sharing Box (HISB)簡介

HISB是優網通最新推出的雲端硬體產品,能夠輕鬆地將IP攝影升級為雲端攝影機。透過HISB,多達32名的遠端用戶(註:每一影像為1Mbps),可利用桌上型電腦、筆記型電腦或智慧型手機同時觀看來自同一網段內最多來自4支IP攝影機的即時影像,或視需要進行異地錄影及儲存(搭配優網通eLook iNVR系列產品)。HISB可支援市面上Onvif、RTSP/TCP、H.264/MPEG4規格的多款IP攝影機,因此毋須擔心相容性的問題。此外,搭配優網通的HermesDDS雲端服務,使用者可擺脫繁瑣的網路設定及防火牆問題,在Internet的環境中輕鬆地建立起安全穩定的連線。值得一提的是HISB自進百件產品中脫穎而出,獲得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「科技創新獎」優選的殊榮。由此可見,它是一項兼具創新性及市場潛能的雲端產品。

 

2.       Muse I/O Sharing Box (MIOSB)簡介

MIOSB也是優網通於此次展覽中主力推廣的雲端硬體產品之一。它可將使用者的Ethernet、RS-232、RF、藍芽設備連接到網際網路,透過手機或瀏覽器查看及控制設備狀態,隨時接收異常通知。使用者無論在何時何地,都可充分掌握指定場所的即時狀況。它支援Android智慧手機,可直接對設備發送控制指令,並接收設備所傳送的訊息。異常通知會透過聲響、震動及圖示的方式傳送到手機上以背景模式執行的App,不需收取額外簡訊費用;MIOSB可連接多種類型的設備,包含感應器(緊急按鈕、門窗開關、偵煙器)、偵測器(溫度計、電流計)、開關控制器、文字輸入(條碼掃瞄器、GPS)、文字輸出(LED顯示幕)等,符合使用者多樣化的需求;同樣的,若搭配HermesDDS服務,以帳號及密碼可完成網際網路連線,免除煩瑣的網路設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