語言選擇:

2014/10/01-鄭妤絜  

消費者擁有專屬的智慧家庭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。優網通針對中小型辦公室、家庭所推出的UniGate物聯網控制盒,是網路化物聯網控制系統的核心硬體,具有人性化的操控方式及相對經濟的成本優勢。

對使用者來說,UniGate物聯網控制盒是智慧型手機、筆記型電腦、桌上型電腦、攝影機、家用電器等多種類型設備的訊息交換平台,也是一個具備強大功能的智慧私雲分享盒,可輕鬆打造個人專屬的家用物聯網,實現智慧家庭、行動辦公室的概念。

它內建RS-232/RS-485通訊埠、藍牙、RF多樣化模組,因此可連接多種感應器(緊急按鈕、門窗開關)、偵測器(溫度計、電流計)、開關控制器、文字輸入設備(條碼掃描器、GPS)、文字輸出設備(LED顯示幕)。若將UniGate物聯網控制盒搭配優網通UBox-2智慧網路I/O控制器使用,可將感應器(緊急按鈕、門窗開關、煙霧偵測器)、開關等多種標準末端設備連接到乙太網路,使用者可自行搭配需要的設備,建構起具連動警報功能的安防系統。

此外,UniGate物聯網控制盒還可以用串流的方式轉發由優網通Hercules網路攝影機、符合ONVIFRTSP標準的IP攝影機、甚至智慧型手機內建攝影機所拍攝的即時影像,作為低成本的寵物監視器、嬰兒監視器,或是防盜系統。

透過優網通的HermesDDS雲端服務,使用者可藉由網際網路或3G4G在桌上型電腦、筆記型電腦、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的介面上,輕鬆操控家中或辦公室中的設備,觀看多路的即時影像,將智慧私雲分享給遠方親友、同事,傳遞最真摯的關懷及享受最便利的生活。

 

DIGITIMES中文網 原文網址優網通物聯網控制盒輕鬆實現智慧家庭的夢想 http://www.digitimes.com.tw/tw/dt/n/shwnws.asp?Cnlid=13&cat=20&cat1=45&id=0000395845_0VE7HCS55WD7LK4GU9C6V&ct=d#ixzz3F2vooex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