語言選擇:

感謝知名科技媒體iTHome報導,肯定優網通的物聯網發展!

 

報導原文:

文/黃彥棻

為了要讓家電更智慧,優網通在臺北國際電腦展(Computex)中,展出了一臺物聯網控制盒(UniGate),該公司雲端服務業務處行銷專員陳蕙姮表示,只要有一臺這樣的控制盒,可以讓家電開關都可以連網,變得更智慧、可以進行遠端控制。

優網通物聯網控制盒是一套IOT網路化設備控制器,當這臺控制器和各種裝置設備連結時,就可以做到透過網路遙控各種家電裝置。例如,控制可以支援I/O控制連動的警報系統,就可以讓家庭具有防盜功能;若是搭配UBox-2智慧網路I/O控制器,就可以連接感應器(緊急按鈕、門窗開關、煙霧偵測器)、開關等多種標準末端設備到乙太網路。

此物聯網控制盒亦可連接具備RS-232/RS-485通訊埠、藍芽、RF等終端設備,例如:各種感應器、偵測器(溫度計、電流計)、開關控制器、其他具有文字輸入功能的條碼掃描器、GPS,以及可以文字輸出的LED顯示幕等,可以做到控制家庭的溫度、家電開關等等。此外,優網通物聯網控制盒還可以結合該公司推出的Hercules WebCam HD網路攝影機,可以隨時隨地從手機或者電腦上,觀看家裡的狀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