語言選擇:

每年都吸引國內外注目的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,優網通今年也不缺席,現場將展出「智慧家庭設雲端平台備」,運用最新的技術結合物聯網概念,透過優網通的HermesDDS雲端服務,讓即便處在世界另一端的你我,也能輕鬆掌握生活與工作!

 

HermesDDS雲端服務擁有四大優勢:「多元技術創新整合」、「建立用戶,分享使用設備的機制」、「解決設備浮動IP 住址、跨越私網與公網防火牆的障礙」、「為客戶需求專屬打造」。

 

近年來優網通看準越來越多的設備是需要透過網路的連結做使用,進而積極發展雲端技術與物聯網,基於過去十幾年的ASP經驗,加上致力研發多年,爾後開發了一種獨特的軟體平台:UniArgus Network-of-Device Platform(UA 設備聯網平台),並幫助許多大型企業建立監控系統。

 

在技術越來越成熟後,優網通開始將技術轉移到雲端服務的產業發展,創建各界皆高度關注的安全可靠雲端服務──「HermesDDS雲端服務」。優網通相當期望與來自各界、不同領域者等,尋求更多夥伴共同打造智慧生活,讓更多產品、設備不受限制聯網,帶領全球使用者一同邁向智慧科技生活。

 

誠摯邀請您一同來體驗!

時間:2014/6/3~2014/6/7

地點:台北世貿南港館4F(台北市經貿二路1)

展位號:L0826

 

Computex預計展出情境之一:「HermesDDS智慧家庭」

你是否曾想過,如果能在外遙控家中的各項設備,不僅能達到節約用電,也可時時關心家中的狀況,透過優網通的UniGate物聯網控制盒可以有防盜、電器操控等功能,還可以結合Hercules WebCam HD 網路攝影機,隨時隨地觀看家裡的最新狀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