語言選擇:

【2014/3/24新竹訊】現今網路時代的純熟發展,各界皆預測在2014年,物聯網會是吸引眾多注意力的發展,優網通為迎接物聯網(The Internet of Things)時代的來臨,延續中大型系統的整合優勢,發展出最完善的設備聯網,以規格化和跨網等特有服務,期許為企業或個人創造更多「物物相聯」的運用,將我們的工作和生活以智能化方式,營造便利且高品質的環境。

 

透過優網通的產品UniGate物聯網控制盒、UniPCC私雲電腦主機與HermesDDS雲端服務,能完善地整合各設備間的鏈動運用,達到訊息回傳、檔案傳輸和即時影像播送,讓用戶能不受網域、地域限制,隨時監看、掌控設備及現場狀況。

目前優網通已與植物工廠簽訂策略合作,以優網通特有的系統積木建構,達到階層分明、擴充容易,為植物工廠提供最完整的服務──創造作物高品質且全天候量產,並提供緊急異常回報及定期產生報表,為企業時時把關現場狀況!

 

 

 

圖為優網通物聯的基本架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