語言選擇:

優網通軟體,全面升級中!

為了讓您獲得更美好的使用經驗,優網通於2013/4/12進行了HermesDDS服務的全面升級。更新的方式分為自動更新和手動更新兩種。詳細說明如下:

  1. 自動更新:每日於您初次執行軟體時,系統會自動檢查是否有最新版本的軟體。若有最新版本的軟體,系統會顯示「有可用的更新檔案」,並詢問您是否要下載該軟體。若您選擇下載該軟體,於安裝完成後,請重新執行。屆時,您即可順利使用最新版的軟體。
  2. UE Lite手動更新:
    1. 請至下方連結下載最新版本的軟體
      http://www.ipcammall.com/downloads/UELite/UELiteServer-- SETup.zip
    2. 解壓縮該軟體,並執行「-- SETup」
    3. 完成軟體更新後,請重新開機
  3. UniVRT手動更新:
    1. 請至下方連結下載最新版本的軟體
      http://www.ipcammall.com/downloads/UniVRT/UniVRT.zip
    2. 解壓縮該軟體,並執行「-- SETup」
    3. 完成軟體更新後,請重新開機

請您即刻更新下列電腦軟體或手機APP,以繼續享受最便利的雲端服務!

  1. HermesDDS AP v1.3 (自動更新)
  2. UE Lite v1.6 (手動更新)
  3. UniVRT v1.2 (手動更新)
  4. Hercules GW-w v1.4 (自動更新)
  5. Athena GW-p v1.2 (自動更新)
  6. Athena GW-f v1.2 (自動更新)
  7. eLook Mobile Cam on Android v1.3 (自動更新)
  8. eLook Mobile Viewer on Android v1.3 (自動更新)
  9. eLook Viewer on Android v1.3 (自動更新)

若您還有其他使用上的問題,請參考常見問題集:
http://tw.hermesdds.com/qanda.as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