語言選擇:

 HermesDDS服務平台

 

 

優網通的 HermesDDS 雲端服務是一種物聯網的雲端服務,它可以幫助一般用戶將其網際網路上的設備 (包括電腦、智慧型手機和各式各樣的電子設備) 互連或分享,同時還保有隱私。

 

寬頻網絡,包括網際網路、移動數據網路和區域網路,在全球蔓延。寬頻網路服務的成本不斷下降。因此,越來越多的設備會透過網路的連結做使用。

 

在這樣的情況下會產生兩個主要的問題:

1. 各家廠商的裝置都屬於不同的類型,不同供應商的設計也會有不同的應用模組。如何將這些設備整合應用並可以有效管理為主要問題之一。

2. 目前寬頻網路可分為:

     a. 私有網路:例如家用網路、企業網路等。

     b. 公用網路:例如網際網路,移動數據網路。

 

一般用戶可以很容易的從私人網路連結至公用網路。但是從公用網路連結到私有網路卻可能會遇到很多問題 (例如防火牆)。對於大企業可透過 IT 部門在技術上解決這個問題,但對於中小企業、一般家庭用戶卻不是一件容易解決的問題。

 

優網通的兩項核心技術就是用來解決這些一般用戶的問題。UA 設備聯網平台的技術可以解決不同品牌、類型設備溝通的問題;HermesDDS 服務平台可以解決防火牆和網路變換的問題,實現自動連線。

 

有關HermesDDS物聯網雲端服務的技術架構簡介,可參考HermesDDS服務>架構;有關HermesDDS的服務本身,可點擊以下按鈕到HermesDDS入口網站。